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亮了!

| 【图文记者 陈雁南】【编辑 虫虫】 | 2019-12-19 18:21:19

                                                                         




小区里路灯损坏,晚上一片漆黑,每次回家都要打手电筒,这是沙园街广重北小区居民困扰已久的问题。

近日,在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的支持下,该小区装上了新路灯,并由路灯管理所维护。



广重北小区的一排新路灯


广重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剑龙介绍,这个问题是由历史原因造成的。大约10年前,广重北成为围院式小区,原先的规划路成为小区内部道路,路灯的管理方因此发生了变化。几个月前,小区路灯发生短路,为安全起见从源头切断供电。在协商修理路灯时,多方均表示该小区的路灯不归自己管辖。


听到街坊们要求路灯照明的呼声,广重社区居委会逐层打报告,最终争取到海珠区住建局的支持,在广重北小区安装了22杆新路灯,并移交给路灯管理所维护。最近,新装的路灯正式投入使用,每晚都会和工业大道和昌岗中路的路灯一同亮起。






“以前回家要打手电筒才找得到路,现在晚上灯火通明,路灯电费也不用我们居民负担,真是解决了大家的烦心事!”街坊刘叔开心地说。


张剑龙表示:“社区工作就是用心用情服务居民,街坊们有困难,我们就竭尽全力地去为他们想办法。现在为他们解决了这一实际难题,看到大家开心的样子,我们也感到很欣慰。”



@沙园街坊: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街坊群,随时随地分享更多沙园生活趣事、好人好事、风土人情!小e在群里等着你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