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赤岗街 > 正文

知信小学门前现暖心风景线!家长义工队疏导交通保师生安全

| 【记者 林茹彬】【编辑 虫虫】通讯员 黄树堤 | 2019-12-19 18:20:27

                                                                         




近日,每天上午学生上学和下午放学的繁忙时段,在知信小学校门前、校道路口总有几个“可爱的人”在忙碌着……


       


他们身穿义工制服,佩戴义工标志,手拿交通指示牌、文明提示语,全神贯注地指挥交通,维持师生进出学校的秩序


这群可爱的人就是

知信小学家长义工队




据悉,“知信小学家长义工队”由学校和校级家长委员会倡议组建,本学期初已开始为师生服务。家委会发动各班家长自愿报名参加义工队,每天由一个班的家长负责执勤。




每到上学和放学的繁忙时段,值班的家长义工提前到位,站在劝阻车辆逆行或长时间停靠,引导车辆分流,提醒骑车接送孩子的家长下车推行,为孩子们开辟出了一条安全通道。




接送孩子的家长无不对义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和感谢。知信小学的老师们也为家长义工的暖心义举所感动,每次进出校门,老师们都会自觉停下,向值日的义工们竖起拇指点赞,并由衷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



赤岗街派出所、赤岗社区居委、佳信小区物管公司和泓景小区物管公司也非常关心学生的安全,物管公司在上下学时段增派人手疏导交通,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