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争当禁毒先锋,向毒品SAY NO!海珠开展禁毒志愿者宣传活动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邓菲菲】 | 2019-12-17 18:46:31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提升海珠区禁毒志愿者的禁毒知识,夯实禁毒基础工作,近日,海珠区禁毒办联合滨江街禁毒办、“启帆之家”、广州市六中万胜围校区和广东实验中学荔湾校区,在海珠区禁毒教育馆开展“争当禁毒先锋 坚决向毒品say no”海珠区禁毒志愿者宣传活动,来自各个学校近百名学生禁毒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      禁毒知识讲解、VR体验互动和志愿者服务技巧培训      等,让禁毒志愿者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自身防毒、拒毒的意识。    








接着,全体禁毒志愿者在街道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的带领下,在市二宫地区周边的地铁出入口、商场店铺、商业广场、居民小区出入口向过往行人和社区居民派发600多份禁毒宣传单张,宣讲毒品的危害,并成功吸收10位社区居民加入海珠区禁毒志愿者队伍,进一步增强了毒品预防教育自愿者队伍的建设。    







海珠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禁毒志愿者的禁毒知识,筑牢了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树立了健康成长的意识,充分调动了他们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的热情,扩大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的覆盖面,营造良好的全民禁毒氛围。                







图片由海珠区禁毒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