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街道新闻 | 凤和经济联社监察站召开开发商和商户代表座谈会

| 【图文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19-12-15 23:07:55




为进一步落实有关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要求,对照凤和经济联社部分片区更新改造和转型升级发展廉洁风险点增多的实际,今天上午,凤和经济联社监察站牵头,联合联社纪委和社监委于凤和经济联社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期开发商和商户代表座谈会。会议旨在进一步畅通开发商和商户联系沟通渠道,提高经济联社日常监督实效,将监察职能实效转化为进一步激发联社发展的活力。





凤阳街道纪工委副书记黎健伟,凤阳街道农村农业科“三资”负责人邹莹,凤和经济联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国超,凤和经济联社社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罗日镜,凤和经济联社监察站站长熊红阳及各经济社开发商和商户代表共17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题为“亲清关系 发展共赢”。




会上,熊红阳首先介绍了出席座谈会的人员,让大家彼此认识。随后,李国超简要介绍了联社基本情况:“凤和经济联社包含25个经济社,分别分布在鹭江、康乐、客村、江贝、下渡五个片区。其中,凤和联社共317名党员,每个经济社都设有党支部,25个经济社社长其中22个是党员……”


邹莹宣讲“三资”交易有关规定,详细介绍了“三资”交易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熊红阳简要介绍监察站工作职责及设立监察站的意义。



新市头社开发商代表关芬谋介绍开发工作进展情况。


接着,各商户代表分别从经济联社、经济社及其所属经济实体中从事管理的人员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和如何进一步加强经济联社监察监督工作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最后,黎健伟宣讲了转型升级、更新改造等工作中如何建立“亲清”政商关系。他说:“本次座谈会是凤和联社落实上级精神,切实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落到实处的一项举措。大家要明确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背景和意义,把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内涵和实质,坚决以反腐败斗争打破以往畸形政商关系,从而建立良好健康的政商关系。”




即日起,小e建立了街坊群,

欢迎各位街坊进群爆料哦~

我们不定期还会有奖品送出,

期待你进群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