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热闹!看表演、玩游戏、赢奖品……这场迎新年游园会精彩不断!

| 【图文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 | 2019-12-13 20:02:49


为丰富昌岗街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昨天(12月12日)上午,海珠区退管办联合昌岗街劳动保障中心、穗花北社区居委会、昌岗社工服务站,在穗花新村街心花园举办“歌唱祖国·夕阳争辉”2019年昌岗街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迎新年游园会。现场吸引了昌岗街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近500人前来参加,今天早上的街心花园热闹非凡!



上午9点许,迎着冬日的暖阳,来自昌岗街各个社区的退休长者接踵而来,欢聚于穗花新村街心花园,不少街坊还在这里遇到老熟人,相谈甚欢。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游园会在海珠退管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帷幕,观众席上座无虚席。



紧接着,柔力球、乐曲演唱、舞蹈表演、太极拳、太极扇等精彩演出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少长者还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跟家人分享此时的欢乐。其中,海珠退管艺术团表演者穿着独具民族风情的服装、化着精致的妆容,带来的藏族舞《再唱山歌给党听》,让人眼前一亮,吸引众人驻足观看。



舞蹈《好日子》



柔力球《欢聚一堂》



舞蹈《烟雨江南》



太极拳《二十四式太极拳》



藏族舞《再唱山歌给党听》



太极扇《四十八式双扇》


此次游园会还设置了多个丰富有趣的摊位游戏,“垃圾分类趣味涂色”“猜灯谜”“社工知多D”“眼力大挑战”“英语对对碰”“眼明手快”等摊位游戏,吸引了广大居民前来参加,游园会现场可谓人山人海。


小e在现场看到,长者们人手一张集章卡,据了解,每玩一个游戏即可获得一个印章,只要集够5个印章便可拿到精美礼品一份。只见长者们拿着集章卡逐个摊位打卡集章,玩得不亦乐乎。



猜灯谜


眼力大挑战——找出两幅画的不同之处


垃圾分类趣味涂色


拿着集章卡逐个游戏打卡盖章


每个游戏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队



此外,游园会现场还免费赠送“福“字,提供义诊、居家养老咨询、遗嘱政策咨询等服务。在义诊摊位,昌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免费为大家测量血压、检测血糖。


现场写“福”字


为长者检测血糖


现场提供政策咨询



参加此次游园会的钟姨,是从隔山社区过来的,她表示:“表演很精彩,游戏也很好玩,希望街道以后可以常举行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老年人丰富一下生活。”钟姨退休两年了,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游园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