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参加志愿活动,入住公寓可免管理费,房租还打折,海幢街这波操作666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方米妮】 | 2019-12-12 20:19:48


“海幢有你,感恩相‘寓’”公益品牌正式拉开序幕啦!




据悉,只要居住在海幢街辖内E公寓,并登记为社区志愿者,参加社区公益活动(例如守桶、垃圾分类上门宣讲、社区搞卫生等)满3次或以上者,就可以享受到免除公寓管理费,房租还打折等优惠。来穗中心会给出合法可行的措施,如送证上门,符合条件的人员办理居住证“闪办”等!

海幢街这波操作实在是666





据悉,近日,海幢来穗中心联合社区居委人员在辖内的蒙圣社区E公寓开展来穗人员融合活动。与E公寓共同携手的“海幢有你,感恩相‘寓’”公益品牌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中,海幢街来穗中心与E公寓达成一致,以“海幢有你,感恩相‘寓’”为公益品牌,探索共建新模式“公寓+社区+公益”。旨在共同助力推动来穗人员参与社区事务,回馈社区。




工作人员介绍

凡居住在该公寓内,并登记为社区志愿者的,参加社区公益活动(例如守桶、垃圾分类上门宣讲、社区搞卫生等)满3次或以上,将得到公寓免管理费,打折等让利模式,来穗中心也会给出合法可行的措施(如送证上门,符合条件的人员办理居住证“闪办”),免费参加中心举办的优质活动等多形式促进来穗人员成为社区志愿者,以广泛调动企业、志愿服务等资源,形成多元参与的工作格局。



当天现场还开展了以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主题宣传,通过互动游戏,在场的居民积极参与游戏问答,加深了对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知识的认知。




据悉,在今年年中,海幢街来穗中心已经在蒙圣社区建立了海幢地区第一支来穗志愿者队伍,充实丰富蒙圣社区来穗志愿者队伍,为社区服务储备可利用人力资源,拓展基层参与治理来源渠道,多元协同,激发社区发展内生动力,依托社区,发展“公寓+社区+公益”,推动各方资源下沉,同时,促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提高社区服务社会化参与水平。





图片由海幢街来穗中心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