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纸北社区丨什么事让九十岁老人笑得“见牙唔见眼”?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12-11 19:57:12

纸北社区辖内不少居民都是党员,其中有不少都是高龄党员。数十年来,他们为广州乃至中国的发展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如何服务好社区内的老党员,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精彩,一直都是纸北社区党委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


昨天下午,

纸北社区党委就为

社区内90岁及以上的老党员

举行了一场祝寿会。



下午三点不到,小e来到纸北社区党群之家,看到里面一片欢乐喜庆的景象。墙上挂着“happy birthday”的彩色气球,桌面放着糖果、花生等零食,后台还有两个特别为老人定制的蛋糕。


活动由纸北社区党委书记陈亚萍主持,她首先介绍了今天的活动目的以及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与来宾。




简单介绍过后,南石头街党工委副书记陈志坚向老寿星们致祝寿词,并与建设银行海珠区支行副行长沈博一、广纸物业副总经理沈小斌一同向老寿星们送上生日礼物:由纸北社区诗书画社原创的书法作品“寿比南山”以及内容丰富的福袋。





赠送礼物过后,

就来到大家都最期待的

吹蜡烛与切蛋糕的环节。

工作人员为老寿星们带上生日帽,

老寿星们个个都笑得“见牙唔见眼”。







吹蜡烛,切蛋糕,

老寿星们笑得像孩子一样开心。






切完蜡烛后,南石头地区特色歌唱队也来到台前,为老寿星们演唱系列经典红歌,包括《生日快乐歌》《我和我的祖国》《节日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用深情的歌声,向老党员们致以衷心的祝福。







在他们演唱的同时,

现场的所有人跟着歌声齐打拍子,

欢乐的气氛被推到高潮。



老党员张炳雄说:

今天看到有那么多人来为我们这些九十岁的老党员庆祝,我们很开心。参加生日会这件事情,无论男女老幼都很开心。为亲人朋友开的生日会我见过,但党组织为老寿星们庆祝,我是第一次见,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事情真是很难得,很感动。党真是比我们的亲人还要亲。


老党员陈润环说:

非常感谢党,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也感谢那么多弟弟妹妹们的关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党员代表汤兆祥说:

今天我特别高兴,也特别感动。高兴的是,看到我们这些为国家奉献了几十年的老党员,身体还这么硬朗,还能够享福。感动的是,党组织一直关心着我们,领导和那么多党员同志们都一直关心着我们的老寿星。


党员代表张启聪说:

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党组织举办的老寿星生日会,觉得非常感动。我现在七十多岁了,越来越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老年人的照顾,社会上的敬老气氛也越来越好了。我希望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将来参加百岁祝寿会,一百一十岁祝寿会,甚至一百二十岁祝寿会。



作为纸北社区的共建单位,

建设银行海珠区支行

派出了不少工作人员参加这次的祝寿会,

为祝寿会的举办给予大力支持。


副行长沈博一说:今天很高兴来参加这个祝寿会,看到老党员们身体健康,我感到很高兴。听了他们的分享,我非常感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我们每一个年轻党员都应该向老党员们学习,继续为南石头地区的发展与建设,乃至为广州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广纸物业副总经理沈小斌说:我是在广纸长大的,这里许多叔叔伯伯都是看着我长大的。今天能来到这里,看到大家身体这么健康,生活这么幸福,我非常感动。今年以来,我们广纸物业对广纸社区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工程,得到了居民们的大力支持,我非常感谢大家。



纸北社区党委书记陈亚萍表示,纸北社区党委将在南石头街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将纸北社区近400名党员紧密团结在一起,把纸北社区建设成南石头地区党建引领社区全面治理最靓丽的名片。



最后,让我们再来认识一下

今天来到现场的几位老党员吧。



陈润环老人


张炳雄老人


李祥老人



梁麟盛老人


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未来的每一天里都生活得美满幸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