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珠江御景湾社区与学校联动进社区宣讲垃圾分类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子禾】通讯员 莫林彬 | 2019-12-05 18:15:33

                                                                         



珠江御景湾社区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发动辖区内御景湾幼儿园、南武实验小学全体老师开展老师进社区参与垃圾分类守桶活动,通过以老师起带头作用,倡导学生与家长一起做文明环保者,让学生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将环保教育延伸到每个家庭。




党建引领,参与巡逻服务



辖区内南武实验小学组织13名党员干部老师进社区,参与社区垃圾分类巡逻队服务活动。



通过以老师起带头作用,倡导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引导居民们正确投放垃圾,及时纠正错误投放行为,共同改善社区卫生环境。


学生垃圾分类知识教育,老师家长以身先行




御景湾幼儿园、家长志愿者利用下班时间,积极进社区参与垃圾分类守桶活动。通过以老师起带头作用,倡导学生与家长一起做文明环保者,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珠江御景湾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陈敏强表示:通过此次学校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树立一个“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使学生、家长深入贯彻垃圾分类环保理念,鼓励家长与孩子一起学习与参与垃圾分类,共建干净美好家园。




活动中,老师们、家长、小小志愿者们积极鼓励引导学生、家长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投放的有关知识。通过守桶服务的方式,引导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家园。


社区通过组织辖内学校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充分发挥家园共建引领作用,引导学生、家长和社区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营造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良好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