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公告 | 海珠区图书馆民艺设计分馆本月3-8日暂停开放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邓菲菲】 | 2019-12-04 16:27:51






今天,小e从海珠区图书馆获悉,民艺设计分馆今天起到本月8日暂停开放,附近的街坊留意啦。            








民艺设计图书馆位于海珠区新港中路,馆内藏书以中国民俗民族、艺术设计、手工艺美学、纺织技术等优质书籍为主,主要为民艺工作者、学者、设计师、设计院校师生,以及相关领域的企业人员提供图书服务,是市内首家民艺设计专题图书馆。    







该分馆由海珠区图书馆与广州市民艺创新中心联合共建。      阅览室屋顶正中悬挂着一颗硕大的艺术装置——《飞行的种子》,由刚荣获“广州创新英雄”称号的首饰艺术家张小川设计。      其以传统的“竹扎”、“手工糊纸”技艺结合当代设计语言,演绎未来美学。    

   


通往民艺设计分馆的走廊两边墙上,挂满了缤纷别致的布艺绘本,特别吸引人。      正门进入是咖啡室,往左边里面走两间室是书库。      咖啡室入口右边墙专门布置了一个木柜子,摆满了文创产品,中间设有舒适的布艺沙发椅。    






民艺设计分馆            
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54号珠影大院1栋1楼,民艺创新中心。                  地铁客村站D出口。                
电话:                  020-80925980                




图片由海珠区图书馆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