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好吃又好玩!金碧东社区百家宴热闹开席,500多名居民欢聚一堂!

| 【图文记者 丘敏华】【编辑 方米妮】 | 2019-12-02 18:29:07




前天晚上,

第一金碧花园的篮球场热闹非凡,

摆满了50多张大圆桌!



原来是小区居民在“过节”!

一场温馨的百家宴热闹上演~


500多名居民欢聚一堂,

共享舌尖上的邻里情!



11月30日,由第一金碧花园物业服务中心、金碧东社区居委会、瑞宝街道蜂巢党建项目组主办的“浓情百家宴,和谐邻里情”第三届百家宴活动,在第一金碧花园篮球场精彩上演。500多名业主围坐在一起,品尝邻居带来的美食,观看文艺表演,玩小游戏,可谓好吃、好看又好玩!




摆好桌椅碗筷、铺上红地毯、挂起灯笼和小彩旗……当天一大早,物业工作人员就开始在小区篮球场精心布置,营造出一派喜庆欢乐的气氛。小e看到,现场还设立了签名留影区、游戏区,准备了几十个奖品,活动形式颇为丰富。







瑞宝街道蜂巢党建项目组也在现场设立了互动摊位,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填问卷、玩垃圾分类和拼图游戏。





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活动由居民自愿报名,一家拿出一两道拿手菜,汇成百家宴。下午5点半左右,居民们捧着热腾腾的饭菜陆陆续续来到现场。


吴先生两口子早早到达,这是他们第三次参加百家宴,带来了酱醋凤爪和凉拌木耳。“鸡爪腌了一天,非常入味。”吴先生笑着说,“每次百家宴都很热闹,像过年一样喜庆。邻里坐在一起吃饭聊天,感情越来越好了。”


↑吴先生带来了酱醋凤爪和凉拌木耳。


“这个牛肉丸特意从汕头快递过来的,口感相当好!”陈姨夫妇第一次参加百家宴,从老家寄来了特产。“有机会跟这么多街坊吃饭,我们觉得很开心!这样的活动很棒。”陈姨夫妇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陈姨带来家乡特产牛肉丸。


晚上7点,现场已经人气满满。金碧东社区党委书记潘丽华、金碧花园物业服务中心总经理张瑞鑫给大家送上祝福,同时感谢业主、居民对小区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双方将继续同心同力建设好小区。




酸菜鱼、杂菌煲、芋头糕、西米露……每张桌子摆得满满当当,主食、小吃、甜品一个不落,香味四溢,让人垂涎欲滴。“先尝尝我做的,刚出炉!”“你这条鱼是怎么做的?好嫩滑!”街坊邻里互相招呼着品尝自家菜品,交流学习做饭心得,有说有笑。





↑业主带来的各式菜品。



↑开吃啦!


物业工作人员还给每桌送上了现做的热菜,色香味俱全,大家笑得合不拢嘴。



↑上菜啦!



↑丰盛的菜肴。


一时间,杯盘碗盏、觥筹交错,大家举杯欢庆,边吃边聊,其乐融融。









大家举杯欢庆。



分大蛋糕!


舞蹈、歌唱、书法表演……另一边的舞台上,精彩的文艺节目正在轮番上演,还有业主上台秀才艺,赢得阵阵喝彩,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瑞宝街道体育舞蹈基地带来舞蹈《水晶鞋上的梦》


▼金碧少年宫带来歌唱《红绿灯》


▼蜂巢党建志愿者团队带来歌唱《喜事好运滚滚来》


▼插花表演

业主赠送花和锦旗。


▼拉丁舞表演


▼金碧太极队带来太极拳表演


▼业主张先生独唱《乌苏里船歌》


▼养正教育带来书法表演


▼力美健健身会所带来尊巴舞表演


▼业主范先生带来独唱《祝福你》


▼中国舞表演


▼金碧太极队带来功夫扇表演


▼蜂巢党建志愿者团队带来歌唱《乡间小路》、《我和我的祖国》


“耶!我拿到奖品了!”表演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中奖的居民欢呼雀跃,满载而归,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拿奖啦!”


“辛勤的付出,精彩的表演!和谐邻里情,浓浓幸福味!”活动结束后,居民陈芸华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点赞此次百家宴。


张瑞鑫告诉小e,百家宴非常受业主欢迎,“大家太热情了!通知发出20分钟就满人,不少业主都没能报上名。”






据了解,百家宴已经成为了金碧东社区的固定“节日”,一方面是让业主、居民欢聚一堂,活跃邻里关系,另一方面是为了感谢业主、居民的支持和信任。



快转发分享文章,

让更多人知道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部分图片由热心业主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