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这样的滨江,你感受到了吗?

| 【图文记者 谭啟菊】【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吴韵诗 | 2019-11-26 16:01:13






亲爱的滨江街坊,    
这里有一封信等你查收    

   
   


各位街坊:


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亮丽的名片,广大居民既是社区文明的建设者,更是社区文明的受益者。


在我们的家门口,菜市场、超市诚信经营,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及广场、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海印公园、滨江绿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中小学校幼儿园等公共服务机构齐备、公共交通四通八达、视频监控保障安全,15分钟生活圈尽享便民服务。


在社区,文明宣传处处有,文明行为处处见。社区定期开展爱国卫生行动,优化社区环境;社区居民、在职党员热情投入,共享单车清理、垃圾分类活动尽展志愿者风采。传统佳节活动多,男女老少齐参与,邻里互助欢乐多,良好家风共培育,文明城市创建有你有我!


让我们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到杂物不外丢,不乱停乱放,遛狗要牵绳,自觉清理宠物便溺,不乱扔烟头,公共场所讲文明,争做文明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一起加油!


滨江街道办事处



           
           






近期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

你感受到了吗?




   







滨江街坊热情好客、文明有礼,主动让座。    






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随处可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这里有便利的15分钟生活圈: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及广场、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海印公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机构、大中小学校幼儿园齐备、公共交通四通八达,满足群众衣食住行需求。





   



肉菜市场、各类超市诚信经营,不缺斤少两,不售卖假货。




   









社区文明创建活动形式多样,庆祝传统节日活动、关爱未成年人活动、未成年人社会实践活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常态开展,爱心帮扶使困难群众感受温暖,社区志愿者、党员志愿者活跃在社区服务有需要的地方。




   



政务服务高效便捷,海珠区政务服务公众满意排全省前列,线上线下服务精准高效。




   




街坊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让滨江更美好,

让城市更美好!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