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致华洲居民的一封文明倡议信:与文明牵手,共筑美好家园!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甄曦】 | 2019-11-25 17:21:32

                                                                         



致华洲街社区居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街坊:


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亮丽的名片,广大居民既是社区文明的建设者,更是社区文明的受益者。


在我们的家门口,菜市场、超市诚信经营,广州和平骨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学、幼儿园就在身边,公共交通四通八达,视频监控保障安全,15分钟生活圈尽享便民服务。


在社区,文明宣传处处有,文明行为处处见。社区定期开展爱国卫生行动,优化社区环境;社区居民,在职党员热情投入,共享单车、垃圾分类活动尽展志愿者风采。传统佳节活动多,男女老少齐参与,邻里互助欢乐多,良好家风共培育。


让我们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到杂物不外丢,垃圾不外扫,污水不外倒,不乱吐痰,不乱贴乱画,不乱拉乱挂,不乱停乱放,主动清理宠物便溺。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我们一起加油!


民生幸福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指南针、试金石。文明城市创建,就是要努力把城市治理得更干净、更整洁、更有序,要让市民生活得更舒心、更方便、更幸福。广州自1998年开启创文工作以来,已经三度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创文无止境,创建不停步。目前,文明创建活动正在广州火热开展,而广州也在为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而努力提升城市文明。


1


        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随处可见: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价值观宣传。    



2


        政务服务高效便捷,政务中心大厅环境优美,接待人员态度热情,详细解释,居民对业务办理效率、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均表示满意。        




华洲街政务服务中心设办事大厅和咨询大厅。    


3


        华洲街辖内有3个成熟的村落——龙潭、土华、小洲,广州和平骨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学、幼儿园就在身边,公共交通四通八达,海珠湿地公园、小洲艺术区、华洲图书馆、土华文体中心等文体娱乐场所,满足群众衣食住行需要。        


小洲社区15分钟生活圈。    




辖内文体场所。    


长者饭堂深受老人欢迎。    


4
         社区治安良好,视频监控保障居民安全。        



5
         党建活动丰富多彩。        





党建引领社区力量。          




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活动。          


  • 社区文化活动




龙潭、土华、小洲的丰富端午节龙舟活动。          



曲艺私伙局。          


邮展。          



迎春送福挥毫活动。    



中秋庆祝活动。          


  • 社区便民活动


红心家友站服务阵地启用。          


     垃圾分类宣传。    


研讨垃圾投放点设置。          


义工为老人家里加装扶手。          


小志愿者服务社区。    


  • 进校园活动






我们诚邀您参与文明创建,

共建文明华洲街!


     
部分图片由华洲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