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宝玉直小学体育节开幕!孩子们乐翻天~赶紧来围观

| 【图文记者 蔡晓素】【编辑 甄曦】 | 2019-11-25 16:12:27

                                                                         





11月22日上午,海珠区宝玉直小学举行2019年“健体魄 强素质 齐参与”体育节,学生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集结于操场上,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力盛会的序幕!


海珠区宝玉直小学举行2019年“健体魄 强素质 齐参与”体育节。              


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同学们以整齐的方阵在鼓号队、彩旗队的引领下,昂首挺胸步入会场。各个班级借助特色入场式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大比拼,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宝玉少年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班级列队表演。          


入场式结束后,各个年级进行广播体操、短跑、投沙袋、立定跳远等单项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热烈,赛场上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努力拼搏,你追我赶,谁也不肯轻易服输;拉拉队是场下的主人,他们加油助威,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现场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短跑比赛。              


短跑比赛中,一名学生奋力冲刺。              



丢沙包比赛。      



         
         
立定跳远比赛。      



           
据了解,宝玉直小学一直重视每个孩子              的发展,为了鼓励每位同学都              参与到运动项目中,实现人              人都参与,个个都精彩,本届体育节除了单项比赛外,还设置了趣味游戏项目,包括3              0              米              迎面              接力比赛、“二龙戏珠”传篮球比赛、“火线穿越”赛跑等项目,这些趣味运动项目均为团体赛,做到不落下任何一名孩子。
           
         
         
“二龙戏珠”传篮球比赛 。            


         
         
“火线穿越”赛跑 。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孩子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宝玉直小学副校长曾燕彬表示。


       


       


       
为获奖学生颁奖。      


       

部分图片由宝玉直小学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