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辛苦了!”瑞宝街和爱心机构送温暖,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 【记者 丘敏华】【编辑 方米妮】 | 2019-11-20 18:54:35

                                                                         





每天都有这样一群人,

奔波在大街小巷,

清扫垃圾、擦洗栏杆……

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

近日,

瑞宝街的“城市美容师”收到了

满满的关怀与温暖!


近日,瑞宝街道办事处和广东狮子会青年服务队在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了慰问“城市美容师”活动,给近百名环卫工人送上关爱与礼品,并邀请了中医馆医生为他们进行义诊。



               活动伊始,现场举行了广东狮子会青年服务队的交接仪式。前任队长慕宁先介绍了队伍在推动慈善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工作情况和成绩,随后将会旗交接给新队长陈熠。      


瑞宝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强对街道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说,要持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加强设置环卫工人饮水点、休息室等工作环境建设,提供饮水、热饭、短时休息等服务;要不断强化关爱、慰问、帮扶,加强开展困难环卫工人帮扶、节假日慰问等活动。“希望环卫工人们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做好‘绣花’功夫,一如既往地做好环卫工作。”


随后,瑞宝街道办事处赠送锦旗给广东狮子会青年服务队,感谢他们对环卫工人的慰问。每名环卫工人获赠一个书包,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另外,广东狮子会青年服务队还给瑞宝街职工患者捐赠了20000元。


REC


向广东狮子会青年服务队赠送锦旗。


           

给环卫工人送书包。



捐赠20000元给瑞宝街职工患者。



慰问活动结束后,环卫工人在现场享受义诊服务,免费量血压,向医生咨询健康问题。


REC


           

享受义诊服务。






真暖心!

快转发为他们点赞!


通讯员 何少峰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