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燃!石溪村2019年运动会开幕了!最具人气队伍,你来定!

| 【图文记者 丘敏华】【编辑 方米妮】 | 2019-11-19 15:50:25




昨天下午,

众人期待的石溪村2019年运动会

开幕啦!

开幕式现场有多嗨?

一起来看看!


为丰富村民的体育文化生活,11月18日至27日,石溪村将举行“弘扬体育精神,谱写美好篇章”2019年运动会,由石溪体育协会主办,石溪经济联合社、石溪劬劳福利基金会、各经济社、石溪龙舟队、石溪足球队、石溪篮球队协办,广州佳兆业城市更新集团和红八方集团赞助。


昨天(11月18日)下午,石溪村2019年运动会在石溪运动场正式开幕。瑞宝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强、文化站站长郭睿、石溪经济联社党委书记王广海等班子成员,广州佳兆业城市更新集团总裁管原、红八方集团董事长陈镇雄,以及运动健儿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下午2时30分,四名石溪民兵营的骨干担任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会场。大家肃然起立,共同迎接国旗入场。紧接着,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各代表队精神抖擞,举着牌子和旗帜有序进场,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护旗队进场




▼石溪体育协会队列进场




▼石溪一社队列进场




▼石溪二社队列进场




▼石溪三社队列进场




▼石溪四社队列进场




▼石溪五社队列进场




▼石溪六社队列进场




▼石溪七社队列进场




▼石溪更新办队列进场




▼企业联队队列进场




▼冠业公司队列进场




▼石溪平安和谐社区促进会队列进场




各代表队入场完毕后,瑞宝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强致开幕词。他说,推动全民健身是街道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石溪村的文化体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为街道打造了一张亮丽的名片,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瑞宝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强致开幕词。


石溪经济联合社党委副书记何乃坤也鼓励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石溪经济联合社党委副书记何乃坤致辞。


随后,领导嘉宾们现场踢足球、打篮球,进行开球仪式。


▼进行开球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足球比赛和篮球比赛上演了部分赛程,现场欢呼声不断!


足球比赛





篮球比赛




据了解,这是石溪村时隔14年后再次举办运动会,共有11支参赛队伍,设置了五人制篮球赛、五人制足球赛、划龙舟比赛、拔河比赛四个项目,将持续到11月27日。快收下这份观赛指南!


五人制篮球赛


地点:石溪篮球场





五人制足球赛


地点:石溪运动场





划龙舟比赛


地点:大干围涌

时间:11月26日下午1:00





拔河比赛


地点:石溪运动场


男子拔河

时间:

淘汰赛、半决赛、殿军赛:11月25日上午9:00

决赛:11月27日下午2:00





女子拔河

时间:

淘汰赛:11月25日上午9:00

半决赛、季军赛、决赛:11月27日下午2:00





闭幕式:11月27日下午


地点:石溪运动场



好消息!


“最具人气队伍”评选开始了!



截止至11月23日晚上12点,投票数最高的队伍将被评为“最具人气队伍”,在闭幕式当天获颁荣誉旗帜、奖金或礼品!





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预祝所有参赛人员取得好成绩!

快转发为他们加油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