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学魔术、看表演……亲子嘉年华在瑞宝街精彩上演,家长萌娃乐翻天!

| 【图文记者 丘敏华】【编辑 方米妮】 | 2019-11-17 22:39:58

2019-1117 丘敏华 




11月16日(昨天)下午,

鸣翠花园四期广场热闹非凡,

满是欢声笑语!

近百个亲子家庭在玩游戏、学知识、看表演,

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亲子嘉年华!




为进一步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普及育儿知识,促进亲子关系,11月16日下午,瑞宝街道文化站联同鸣翠花园物业服务中心、七彩点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等机构,在鸣翠花园四期广场举行了“大手牵小手”党民同乐亲子嘉年华。


亲子魔术沙龙、少儿才艺表演、抢凳子游戏……此次亲子嘉年华精彩纷呈,包括多个舞台歌舞表演和互动游戏等。数百位家长携自家萌娃到场参与,在玩中学、学中玩,一幕幕温馨的场景不断上演。


一起回顾精彩现场:


亲子魔术沙龙


节目表演开始前,现场举行了亲子魔术沙龙,也是2019年公益文化春风行系列活动之一。魔术师梁智杰一边表演“三杯奇术”、“神奇四连环”等魔术,一边与亲子家庭进行互动,将大家带入了“魔幻”世界,气氛变得活跃起来。




魔术师表演魔术,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随后,梁智杰现场手把手教学魔术“吸管逃脱”。家长和孩子们纷纷兴奋不已,每人手拿两根吸管,跟着指导认真地学习起来,感受魔术的魅力。




学习魔术“吸管逃脱”。


看表演,玩游戏,拿大奖


下午4时,备受期待的节目演出拉开帷幕。大家齐齐看表演、玩游戏、拿大奖!


▼舞蹈《张灯结彩》



▼魔术表演



从书本里变出一只鸽子。




魔术师与现场家长配合,从红布中变出了炒米,大家前来品尝。


▼跆拳道表演




▼拉丁舞表演




▼中国舞表演




▼歌唱表演




节目表演中还穿插了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抢凳子、读绕口令,小朋友踊跃举手,纷纷抢着上台玩游戏,现场欢笑声不断。




抢凳子。




绕口令。


在抽奖环节中,十多个亲子家庭成为幸运儿,获得了礼品,纷纷喜笑颜开。



“我们拿到奖品啦!”



此次亲子嘉年华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家长和孩子们都乐在其中。中街坊黄小姐牵着女儿笑着说,“我和孩子都玩得很开心,既提高了她的动手、思考和交流能力,也促进了彼此的感情,还能跟其他家长交流育儿心得,学习育儿知识,这样的亲子活动非常好。”



“今天玩得很开心!”


亲爱的街坊,

你来现场了吗?

快转发让更多人分享这份快乐!


部分图片由瑞宝街道文化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