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南华西街道多彩活动丰富长者生活,提高老年人的归属感、幸福感!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方米妮】 | 2019-11-15 19:24:22




参观学习,听讲座,做手工、学唱歌跳舞,顺便叙叙家常……在南华西街道,丰富的社区生活,让老年人生活充满乐趣,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



随着老龄化的加速,长者对自己的养老问题也越来越关注。近日,南华西街社工服务站的社区们便组织了社区老人参观了广州市养老院以及第六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


在参观养老院过程中,长者们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到这里主要是提供健康、快乐、便利的现代养老服务,并看到养老院的环境通风采光,设备齐全,有专业的医疗养老护理服务,配有无障碍通道。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长者来到园艺区,并对园艺区十分感兴趣;随后,长者们陆续前往医疗康复区、饭堂就餐区、休息区、手工展示区、综合公告区等相关区域参观。


1

组织长者参观养老院。


在参观老博会过程中,长者们在现场了解并体验各类应用新技术开发的保健、医疗、康复产品以及不同形式的服务项目。


参与活动的兰姐表示,这次老博会让她见识了许多高科技的养老应用技术,了解到了政府现在大力推广居家养老政策,为其能够在社区无忧养老提供了不错的条件。


2

参观老博会。


3

长者们在老博会现场体验居家养老设备。



e家君还了解到,南华西街道定期会在辖内的街坊会所举办各类老年人活动,涵盖健康养生讲座、手工制作、舞蹈歌唱艺术、英语学习等,让生活在这里的老年人体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高长者的归属感、幸福感。




图片由华仁中心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