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广州地铁站早高峰限流调整,昌岗站取消周一早高峰客控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邓菲菲】 | 2019-11-14 15:53:29

                                                                         




经常搭乘地铁上下班的居民注意啦!e家君了解到,从本月起,广州地铁早高峰限流进行了调整,其中,柯木塱、嘉禾望岗加码,昌岗站则取消周一早高峰常态化客控。








据悉,柯木塱站新增周二至周五的客控时段,嘉禾望岗站延长工作日客控时段,昌岗站取消周一的早高峰常态化客控。    






1

随着地铁网络化运营的持续深入,客流压力愈发严峻。2019年至今,广州地铁线网日均客运量为895.37万人次,同比增长9.85%,9月单月日均客运量达929.17万人次,同比增长10.92%,增幅明显。今年以来,地铁线网客流增长迅猛,屡次刷新纪录,其中9月30日1113.40万人次创线网单日客运量历史最高值。


地铁公司决定,为了充分保障乘客出行安全,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自10月28日起,广州地铁将新增柯木塱站早高峰常态化客控、调整嘉禾望岗站早高峰常态化客控时段,同时取消昌岗站周一早高峰常态化客控。    






           

具体调整信息

           








为了方便掌握线网各站客控情况,广州地铁还提供了一份最新的完整版《2019年线网常态化客流控制统计表》,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参照时间提前出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