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舌尖上的蛋糕,昌岗街总工会开展甜点品鉴沙龙活动

| 【图文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 | 2019-11-08 17:15:51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传递工会温暖,11月7日下午,昌岗街道总工会联合美心集团在穗花北文化中心       开展甜点品鉴沙龙活动,来自昌岗街道各机关单位、居委会、辖内企业单位的职工代表约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美心e刻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慕斯蛋糕切块分到碟子里,现场可以看到美味可口的“3.9醇·乳蛋糕”、“醇栗蛋糕”等蛋糕,丝滑牛奶、醇香巧克力各种口味,看到卖相如此诱人的蛋糕,职工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紧接着,美心e刻工作人员为职工们详细介绍了慕斯蛋糕的制作、食材、工序、配送等方面的内容,一番讲解下来,大家对蛋糕的制作过程有较全面的了解。



最后,最让人期待的品鉴环节终于来了,职工根据自身的口味偏好选择不同口味的蛋糕,吃得津津有味,不少职工还互相分享,让大家能品尝到不同口味的蛋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还搭建了职工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共享生活乐趣,提升整体文化素养,受到一致好评。


据悉,昌岗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开展更多精彩贴心的服务和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