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素社街举行书画慈善拍卖会,募集资金22.9万元!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通讯员 杨钢剑 | 2019-10-30 17:22:12

                                                                         




10月27日,由海珠区素社街道办事处主办,广州书画专修学院、海珠区美术家协会、海珠区书法家协会、海珠区收藏家协会、广州市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携手相扶,书画爱心”慈善拍卖会在广州书画专修学院举行。本次慈善拍卖会上共有46件书画作品参与竞拍,竞拍现场共募集资金22.9万元,扣除书画材料成本等费用后,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该街“敬·相扶”扶手公益行动。


拍卖艺术作品整装待发。    


书画名家现场泼墨引来众多观众。    


素社街道办事处表示,活动旨在汇聚社会公益慈善的正能量,扶助长者安全出行,弘扬敬老爱老风尚,以书画作品慈善拍卖形式为公益行动助力。


活动现场播放“敬·相扶”扶手行动项目媒体报道短片。      


据悉,本次慈善拍卖会上共有46件书画作品参与竞拍,这些作品源于46名书画名家的精心创作,由广州书画专修学院历时3个月时间进行募集,素社街道党工委书记舒辉及相关区领导为艺术家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付出。活动上,素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庄婷婷发表致辞。


区街领导现场为艺术家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素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庄婷婷发表欢迎致辞。    


竞拍开始后,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举牌竞拍,为公益助力。据悉,此次拍卖共募集资金22.9万元,扣除书画材料成本等费用后,拍卖所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该街“敬·相扶”扶手公益行动。      


现场激烈竞价。    


小e了解到,“敬·相扶”扶手行动项目于2018年8月启动,是素社街聚焦社区老人安全出行并持续推进的慈善公益行动。素社街以党建为统领,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募集公益资金免费为老旧楼道加装扶手,为社区长者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项目启动以来,已在64栋旧楼加装扶手,惠及1814户居民,获得居民高度好评。


竞买人现场确认认购信息。    


“敬·相扶”扶手行动项目已在广州慈善会广益联募平台发起公开募捐,募捐方案备案编号:5144010051736101XNA18128。如果你想参与献爱心,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为爱持续出力,给老旧楼加一米扶手,为长者出行添一份平安!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