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赞!金碧南社区开展“洗河”行动,党员为大干围涌“洗刷刷”!

| 【记者 丘敏华】【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梁华玲 | 2019-10-29 20:01:49

                                                                         




为进一步提升河涌整治成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10月26日上午,金碧南社区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组织60多名党员到大干围涌开展了主题为“坚持长效治水,构建和谐瑞宝”的“洗河”行动。



“洗河”前,瑞宝街河长办向各位党员详细介绍了大干围涌一年来的整治变化。随后,党员们用扫把、铁钳等清洁工具,与环卫工人合力清理河涌沿岸的杂草、废弃物等垃圾以及卫生死角,同时使用高压水枪对堤围栏杆、沿岸路面进行全面清理。



▲党员们在了解大干围涌整治的措施和变化。






▲合力清理河涌沿岸的杂草、废弃物等垃圾以及卫生死角。



▲使用高压水枪对堤围栏杆、沿岸路面进行全面清理。


行动中,党员们一边搞卫生,一边对大干围涌的华丽转身赞不绝口,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自己社区后花园的规划变化,切身感受到政府整治黑臭河涌的力度之大,未来将继续为美丽河涌、美好家园的建设贡献力量。




▲经过整治,大干围涌水质干净,环境优美。



▲党员们表示将继续为河涌的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瑞宝街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党组织、辖内单位企业、志愿者团队等力量,形成党员带头、全民参与、合力整治、齐抓共管的浓厚治水氛围,扎实有效推进河涌治理工作,共同营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



想知道大干围涌是怎么华丽变身的吗?      
请留意小e的后续报道!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