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沙园街道首届“工会杯”羽毛球比赛落幕!来看看他们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

| 【图文记者 陈雁南】【编辑 虫虫】 | 2019-10-28 15:29:26

                                                                         


10月25日下午,沙园街道举办了首届“工会杯”羽毛球比赛决赛,光大花园南社区代表队勇夺冠军。沙园街党政办主任余亮华介绍,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丰富街道职工的文化生活,培养团队精神。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经过22日初赛的比拼,共有4支队伍挺进决赛。比赛为团体赛,抽签决定竞争对手。比赛采用积分制,竞争队伍之间需要进行男双、女双和混双3场比赛,每场比赛获胜的队伍积1分,积满2分的队伍晋级下一轮比赛。

最终,光大南社区代表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夺得冠军,华苑社区代表队和机关第二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冠军:光大花园南社区代表队

亚军:华苑社区代表队

季军:机关第二支部代表队


光大花园南社区代表队成员、沙园街消毒站站长唐青海表示:“获奖是其次,参加比赛主要是为了锻炼身体。”他此前曾参加过“光大杯”“市长杯”羽毛球赛,只要是街道组织的羽毛球赛他都会参加,基本上每周都会和队友相约打上几场。


来回顾一下

选手们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