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光大花园一期全面启用智能垃圾投放箱!看看投放点在哪里?智能箱有什么新变化?

| 【图文记者 陈雁南】【编辑 虫虫】 | 2019-10-28 15:28:59

                                                                         



光大花园一期

全面启用智能垃圾箱啦!

街坊们体验了吗?



10月25日晚,沙园街光大花园北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逐户上门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和分类投放卡。44名社区在职党员、16名物业人员、5名广船环保公司工作人员、4名广爱社工、4名社区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据统计,昨晚共入户宣传1865户,派发宣传单张2000份,派发分类投放卡1084户。


       



光大花园一期C5、C6、C7栋已在8月份率先试点智能垃圾箱,小e此前有过报道。广船环保公司工作人员陈嘉承介绍,此次新安装的智能箱的使用方法与之前的一致,不过新增了其他垃圾箱,也需要刷卡开启。同时,智能箱旁新装了洗手池,方便居民。


广船环保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9月份,光大花园一期试点区域的餐厨投放总量为6494.775千克,共有782户参与,居民累计获得积分836240分。而在垃圾分类的准确率上,陈嘉承说:“由于现场有督导员事先检查,所以分类的准确率很高,将近100%。”


中海物业光大花园片区的汤经理告诉小e,目前,光大花园一期已安装好7个智能垃圾投放箱,其中A区2个,B区2个,C区3个,另有3个误时投放点正准备安装。智能垃圾箱启用后,物业将安排保洁人员站桶指引居民投放。


汤经理介绍,此前,部分居民反映,在将餐厨垃圾拿下楼投放时,容易导致汤汁洒出,污染地面。近日,物业购买了一批餐厨垃圾桶,正陆续发放给各位居民。今后,居民可以提着垃圾桶下楼,以免垃圾中的水分漏出。


光大花园一期智能垃圾箱分布图(暂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