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在职党员进社区 | 垃圾分类宣传、防控登革热宣传……和平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最近很“忙”

| 【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19-10-25 20:41:50

                                                                         




近日,和平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防控登革热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区纪委监委、凤阳街道等单位共4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


签到领取统一服装。


活动现场,党员们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摊位,让居民们参与互动小游戏,深化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认识,使垃圾分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此外,40名在职党员还分成8个小组,对和平家园6栋居民楼78户家庭进行了上门入户宣传,引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发扬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在职党员凌先生自豪的说:“过去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没有机会深入参与到社区的建设中,对社区身边事不够熟悉。今天参加了在职党员入社区服务,切实加深与同小区居民的沟通了解,收获良多。”


上门入户宣传。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这次志愿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认为,在职党员入社区服务志愿活动,是一个双向学习机会,通过参与活动,既可以让自己熟悉社区居民,又可以从居委中了解自己的不足与工作方向。这次的垃圾分类、登革热入户宣传就是切合当下生活主题,通过自己的行动,向居民普及当前垃圾分类和登革热的相关知识,增强居民垃圾分类和防控登革热的意识,很有意义,收获也颇多。特别是在活动过程中,营造了党群参与的良好氛围,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支持和一致好评。


合影留念。



和平社区党支部信息员供图、供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