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北山社区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南山】通讯员 毛殷平 | 2019-10-25 19:37:46

                                                                         


为彰显党员先进性,助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近日,官洲街北山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暨垃圾分类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北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向党员们介绍,垃圾分类是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贴近民众、惠及民众政策,有利于环境保护,是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推进垃圾分类,需要全民共同行动,社区党员也要带头做好身边的垃圾分类工作







接下来,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到社区向居民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怎样变废为宝等相关问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倡议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动员街坊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呼吁全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中来。




此次垃圾分类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身边党员的先行之力,从而进一步带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让生活垃圾分类政策更快更好落实。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