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珠江御景湾社区开展清理河堤杂草环境整治行动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紫荷】通讯员 陈敏强 | 2019-10-24 17:33:06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为切实保护珠江后航道生态环境,

结合南洲街河涌整治和

环境卫生“六”整治工作,

昨日下午,珠江御景湾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联合珠江御景湾社区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绿化工人在珠江后航道珠江御景湾小区段开展清理河堤杂草环境整治行动。






河堤杂草丛生,容易藏匿垃圾,孳生蚊虫,影响河堤环境。现场,绿化工人运用专业除草工具将杂草进行铲除清理,党员干部、志愿者用镰刀切割清理杂草,整个行动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精神,对河堤道路杂草进行全面清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河堤上的杂草基本清除干净,绿化工人、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将河堤生活垃圾、杂草、杂物等收集整理并统一进行装袋运出河堤,确保河堤环境卫生。



河堤杂草整治前



河堤杂草整治后


接下来,珠江御景湾社区党支部将切实履行落实区、街道对“河长制”工作的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着力加强河道维护、“六 ”整治、环境卫生等整治力度,有效保证河堤的干净整洁,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