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向上吧,少年!鹤鸣五巷小学学子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 【图文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 | 2019-10-24 17:30:02



前日下午,“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鹤鸣五巷小学大队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暨“三聘”活动顺利举行。活动上,该校聘任了中队辅导员、大队辅导组和校外辅导员等。


活动现场。


少先队员敬礼。


退队旗。


活动上,鹤鸣五巷小学举行了校外辅导员、中队辅导员及大队辅导组聘请仪式。该校相关负责人分别给各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少先队员们为他们佩戴了红领巾。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8名中队辅导员上台受聘。在少先队这个大家庭里,除了中队辅导员的关怀和鼓励,也有大队辅导组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帮助哦。因此,当天活动上,该校也为大队辅导组的老师颁发了聘书。一直以来,该校少先队也十分重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这个过程中,也有不少社会人士支持该校工作,对此,该校也聘请了多名校外辅导员,共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该校校长为相关辅导员颁发聘书。


当天,鹤鸣五巷小学还举行了新任大队委员就职仪式。本学年该校三至六年级共推选了24名优秀少先队员参加新一届大队委的竞选,经过投票,9名票数最高的队员当选为新一届大队委员。六1中队的陈沛婷同学当选为大队长。


新任大队委员宣誓就职。


活动上,鹤鸣五巷小学的学子们也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演出。其中,学校美文诵读队带来了《立志报国,傲然腾飞》诵读。激情的演出,获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此外,该校合唱队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据了解,合唱队此前还参加了海珠区中小学合唱比赛呢。



歌唱表演。


学生认真观看表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