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来围观!看看凤阳街逸景翠园有什么妙招让垃圾分类进社区、入家庭

| 【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 全德 | 2019-10-22 19:50:07

                                                                         




你知道垃圾分类吗?


你支持垃圾分类吗?


你参与垃圾分类了吗?


是不是一下子被问得懵圈了?那就快来围观一下凤阳街逸景翠园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日活动吧!


按照市、区全链条提升、全方位覆盖、全社会参与的垃圾分类“三个全面”系列决策部署,凤阳街辖内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一下子热闹起来,社区党组织(居委)、物管公司、责任单位各出奇招、妙招,目的就是为了让垃圾分类走进社区、深入家庭、融于生活,成为新时尚。


这不,凤阳街逸景翠园物管公司近日就联合了10余家商家在小区中区文化广场通过摆摊设点、派发宣传资料、互动游戏、儿童跳蚤市场、粤语猜字游戏、各类嘉年华活动等丰富的方式形式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日活动。


下面就让小e带大家游览一圈看看吧——


1.
分类知识知多少





宣传单,小区居民每家都有。今日,你睇佐未?


2.
宣传活动少不了


活动现场,主办方广邀商家摆摊设点,吸引大量业主携老带幼参与活动,让大家关注垃圾分类,了解垃圾分类。



活动现场。




小朋友好奇的眼神,静静地听叔叔宣传讲解垃圾分类。


3.
动手参与才知道


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就是居民能够亲自实践,带领孩子寓教于乐。不少居民都是以亲子组合的方式参与其中。




老人家带孙子一起动手参与分类游戏互动赢取小礼品。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爱动手的小朋友现场参与分类投、掷骰子、投圈圈等垃圾分类模拟游戏。


4.
活动收获真不少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少皆宜的垃圾分类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群众驻足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加深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扩大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影响,也让大家都经历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和动手技能洗礼,为居民群众日常支持和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外,现场脐带血科普、家庭应急急救、免费口腔检测、旅游和影视娱乐热点等其他摊位也紧密结合居民群众日常生活有序开展,极大地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



素材、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