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沙园街 > 正文

“感谢沙园街执法队的靓仔们!”

| 【记者 陈雁南】【编辑 虫虫】 | 2019-10-22 17:29:31

                                                                         




昨天上午,

李阿姨来到沙园街城管执法队,

送上了一面写有

“助人为乐暖人心,人民称赞好城管”

的锦旗。


     

据悉,10月14日,李阿姨的爱人李叔不慎在菩提路摔伤,恰好有执法队员巡逻到此处,立即扶起老人,并用执法车将他送到红十字会医院昌岗分院。

李阿姨告诉小e,李叔是广船公司的退休工人,当天下午5点多,她陪同李叔到公司办事,她走在李叔后面。到了菩提路小学附近,李阿姨突然看到前面围着一群人,她走近一看,才发现是自己的爱人摔伤了。“走过去时,执法队员已经把他扶起来了。”


执法队队员王卓回忆,当时他和同事正在执行日常巡逻,刚好看到有老人在台阶旁摔倒,立刻把他扶到旁边坐下。老人的额头、鼻子、嘴唇、双手都摔破流血了,王卓到附近的便利店买了纸巾和水,帮他擦拭伤口。




见老人伤情不轻,执法队员提议送他去医院检查。李阿姨认为爱人已无大碍,休息一下就没事了,于是谢绝了执法队员,但王卓还是打电话请执法车司机开车把老人送到最近的红十字会医院昌岗分院。“那时,我想起了我的外婆,看到老人摔伤还是于心不忍,觉得去医院检查一下才放心。”


李阿姨说,当时已经接近下班时间,她感到很不好意思,执法队员却说:“不要紧,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到了医院,他们还帮忙挂号,李阿姨过意不去,抢回了挂号单。直到确认老人没有大碍,执法队员才离开。


     

“真的好感动,他们急病人之所急,现在我老公的身体正在康复,衷心感谢沙园街执法队的靓仔们!”李阿姨激动地说。



为沙园街的执法队员点赞!

转发传递正能量!




受访者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