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法律助创业!南洲开展劳动关系专题讲座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紫荷】通讯员 王海坤 | 2019-10-21 16:16:59

                                                                         



10月18日下午,一场涵盖招聘与入职法律风险防范、如何处理员工违纪问题、员工手册设计及使用、女职工“三期”法律问题等常见劳动纠纷的系列主题讲座,在海珠唯品同创汇创意园区拉开序幕。        




本次讲座上,包俊律师结合具体的案例,着重讲解了员工招聘、办理入职的注意事项和法律风险,这种针对企业切实需求、以案释法的讲解受到园区企业管理人员的热烈欢迎。



“辖区创业园区众多、民营企业集中的特点,南洲司法所制定‘法律助创业’工作方案,持续深入开展‘进园区、访企业’法律服务工作,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南洲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说。


小e了解到,接下来的一个月,南洲司法所将组织“法律助创业”团队在辖区6大创意园区巡回开展企业劳动争议及预防系列讲座,通过专题讲座加深企业依法处理劳动关系意识。




唯品同创汇负责人表示,讲座内容非常贴合实际,有助于预防和减少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劳动纠纷,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形成公司与职工的良性互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