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车主请留意,海珠区这条铁桥正全封闭维修,请绕行!绕行指南点进来

| 【图文记者 卫静雯】【编辑 紫荷】 | 2019-10-18 18:45:24




“不知道什么时候封了,前几天来提货时,还可以通行。”


“目的地就在前面几百米,现在只能原路返回,绕道前往。”




近日,小e收到街道街坊报料, 位于海珠区南天大道通往对岸华南西第五工业区的一条铁桥被封闭, 请各位司机注意。


位于南天大道铁桥入口。


位于华南西第五工业区的铁桥入口。



昨日下午3时许,小e去到位于南天大道一侧的铁桥入口,看见这座桥已经被两层围挡封闭起来,车和人都不能通行。通过外围可见到整座桥都是采用钢铁结构,桥面由铁板焊接而成,桥两边的围栏都已经锈迹斑斑。



桥面


桥侧面。

围挡上贴着多份由广州南天商业大广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落款的告示,表示“铁桥使用已近20年,普遍锈蚀严重,部件已损坏,经桥梁质检部门检测,本铁桥被评定为D级(不合格),存在安全隐患。”



现场张贴的告示。


从张贴公布的通告了解,本次封桥是为对铁桥进行维修加固, 维修期约十天,从10月15日期至10月25日。维修期间,所有车辆和行人禁止通行。


有附近的档主表示,之前都见过这座桥小修小补,但封桥还是第一次看见。


那么,封桥期间

该如何前往对岸的华南西第五工业区呢?

小e通过地图了解到,司机们可以选择暂时绕行南天路、途径振兴大街路、大干围到达对岸,全程约2.2公里。




绕道路线。


为了让更多人出行更顺畅,

请转发让更多街坊了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