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传递温暖和关爱丨南石头街积极开展老年健康相关宣传活动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10-17 19:30:18

                                                                         





一直以来,南石头街都非常重视对老年健康管理相关知识和相关政策的宣传,不但通过各种公共大荧幕播放宣传短片,还经常举办相关宣传活动,增强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让老年人感到社会的温暖,也传达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健康的重视和关爱。





9月26日

南石头街道计生办联合南石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保利社区内开展老人健康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分为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宣传、老年人健康义诊,计生办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发放卫生健康政策宣传资料,同时向辖区老人宣传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宣传国家关于建立老年健康服务体系政策和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详细询问并记录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便于及时掌握老年人的健康信息,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管理服务。




10月10日

南石头街道计生办联合南石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顺意社区内开展老人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办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发放卫生健康政策宣传资料,并宣传了关于建立完善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的相关政策精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