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有求必应 | 这些坑洼道路 “坑”了不少人?都修复好了!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 | 2019-10-15 16:16:41

                                                                         




此前,有居民向昌岗街跃进南社区居委会反映,江南大道南跃进三巷9号楼门面的路面部分地砖塌陷,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在接到居民的反映后,居委会迅速行动,协调多方对该路段进行修补。近日,小e走访发现,坑洼路段已整修平整。


01、江南大道南跃进三巷9号门前
修补前
修补后
           


据跃进南社区居委会主任谭宝龙介绍,小区的居民楼建楼已久,公共设施落后,部分道路破损严重,为此,居委会还安排了城管专职对社区进行日常巡查,一经发现坑洞马上就进行修补。在最近的日常巡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发现江南大道南跃进二巷、三巷居民楼门前路面均有不同程度的破损,出现坑洞,附近居民出行不便,而且一下雨还容易积水。


02、江南大道南跃进二巷6号
           
修补前
修补后
           
03、江南大道南跃进三巷12号旁
           
修补前
修补后
           
04、江南大道南377号门前


其中,江南大道南377号门前的沙井盖损坏缺失尤为严重,亟需修补。“一不小心掉进去就危险了。”附近居民十分担忧意外发生。谭宝龙介绍到,由于居民不听劝告,私自把车辆停放在大楼门前人行道,车身重量过重导致沙井盖损坏缺失。为避免该大楼及附近居民出入时发生事故,居委会在发现问题后,迅速采取应急措施,抓紧时间把沙井盖维修好。


居民都希望尽快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但社区无物管,整修费用该由谁出,成了居委会的苦恼。经过协调,最终爱心企业——跃进南停车场对此次五个地方的路面整修提供了资金援助。


           
整修中
整修后
           


05、江南大道南375号旁



防止车辆私自进入377号门前区域,导致沙井盖再次损坏,在江南大道南375号旁加装拦车设施。


历经一个月的巡查和及时整修,目前社区辖内的坑洼路面均已修补完毕,路面回复平坦干净。“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扭到脚了。”居民黄伯指着平整的道路说,他是小区的老住户,因为年纪大了,以前的道路坑坑洼洼,出去散步总担心会磕碰到砖块扭伤脚。



有求必应              



街坊有烦心事,可以向暖心的人大代表反映,同时,也可向小e报料。近期,信息时报推出“有求必应”栏目,街坊身边出现“疑难杂症”,欢迎向小e报料。小e将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在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海珠昌岗”跟进报道。


报料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海珠昌岗”(微信号:xxsbejthzcg)


2、进入公众号主页,点击菜单【民生速递】中的【有求必应】栏目,进入有求必应页面填写资料即可。






图片由居委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