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大胆表达爱!南武实验学校学子制作许愿瓶与贺卡,感怀亲恩~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林琳 | 2019-10-15 15:30:56

                                                                         




近日,素社街社工站联合南武实验学校,在该校举办了“发现爱·表达爱”亲子感恩活动,通过制作贺卡或许愿瓶等手工作品,让学生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为了吸引学生参与,素社街社工站向学生展示了一些精心制作的作品。





活动上,学生们细细构想图案,耐心将其画在卡纸上,并用剪刀剪出各种图形,将其张贴在贺卡上。制作好贺卡后, 学生们拿起笔,写上自己对父母的祝福和感谢。“活动虽然小,不过挺有意义的。”小陈同学说,拿起笔的一刻,脑海中想起了爸妈为自己做的很多事情,突然就十分感动。


           
           
           
学生埋头制作。            


在同学们的巧手下,一张张贺卡和一个个许愿瓶制作成功。它们将满载着儿女对父母的爱,送到他们父母手上。


小e从素社街社工站了解到,该活动还会继续举行两期,初定将于10月18、25日举行,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向社工站报名哦。


一起动手,勇敢地向父母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吧!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