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朝气蓬勃展英姿,晓园中学以这样的方式表白祖国!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通讯员 刘海清 | 2019-10-02 22:20:16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举国同欢,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时刻,广州市晓园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第34届田径运动会。


9月30日,广州市晓园中学的全体学生齐聚宝岗体育场,2019年体育节暨第34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据校方介绍,本届体育节的主题为“陶养追梦守初心,健美出彩耀使命”,旨在通过体育健身活动,进一步活跃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弘扬“拼搏、团结、奋进、健康、文明、进步”的精神,提高全体学生的整体素质。



上午8时,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首先由护旗手护送五星红旗和校旗入场,紧随其后的是鼓号队、鲜花队、彩旗队、各班的方阵。伴随着广播对各个班级的介绍,一支支队伍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秩序井然地从主席台前依次经过,接受检阅。他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不仅展示了各班集体的特色和风采,还传递了“进德修业,自强不息”的晓园精神。





新中国迎来70华诞,为此,本次运动会不管是氛围布置、开幕式方队,还是团体操表演,处处充满了国庆元素,表达着师生们浓浓的爱国之情。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晓园中学副校长周泉进行开幕式致辞,晓园中学校长陈红燕宣布第34届运动会正式开幕,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首先进行的是广播操比赛。各班同学们精神抖擞,动作划一,展现出良好的班级风貌,阐释了“1+1大于2”的团队力量。





紧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田径比赛项目了。田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或你追我赶,如同离弦之箭奋力奔跑;或跳或投,以优美的身姿、高难度的动作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赛道旁、看台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运动员们不怕日晒,不怕疲累,奋力争先,不甘人后,为观众奉献一场场激烈精彩得竞技比赛,展现出全校师生的飒爽英姿和蓬勃朝气。







据校方介绍,此次体育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相结合,让学生从中感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运动场上,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阳光体育运动的丰富内涵,展现了学生奋发向上、青春昂扬、团结协作的精神。



图片由学校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