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国庆前夕,江南中的老战士老同志收到了这枚意义非凡的纪念章丨新时代文明实践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10-02 13:03:47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江南中街道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组织为辖内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9月29日,江南中街道办事处班子领导分头行动,上门走访街道辖内符合发放条件的老战士老同志。


街道党工委书记到紫龙社区,为曾多次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转业干部、残疾军人张志友同志亲自佩戴上纪念章。




街道办事处主任到得胜社区,为原海军战士、残疾军人李常钦同志发放纪念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到青葵社区上门为离休干部、残疾军人房淦祥发放70周年纪念章。




街道人武部部长到南园西社区为街道优抚对象、在乡复员军人冯炼平同志发放70周年纪念章。




此外,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江南中街道在江南西商业街进行了一系列精心布置,以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江南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小e,江南中街委托制作公司制作了一百面国旗,悬挂在江南西商业街的电灯杆上。同时,另外制作了一百面国旗,安装在沿街商铺的门面上。而小e留意到,还有不少商户自发悬挂国旗,迎接国庆!


同时,江南中街道还以“祝福祖国”为主题发动辖内单位参与花文化活动,开展门前花卉景观布置,传播花文化,彰显广州花城特色。辖内单位积极响应,因地制宜进行布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万国广场门前广场摆设了以帆船为主的花卉景观,寓意祖国一帆风顺。




名店城门前小蛮腰模型上庆祝国庆的祝福语。


撒花.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