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我和祖国同成长”!后乐园街小学献礼祖国70华诞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方米妮】 | 2019-10-02 00:06:44




我亲爱的祖国,

我为你骄傲!

我亲爱的祖国,

我为你自豪!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下午,海珠区后乐园街小学开展“师生共筑中国梦,我和祖国共成长”大队活动,同学们通过大合唱、歌舞表演、朗诵等献礼祖国。





海珠区后乐园街小学开展“师生共筑中国梦,我和祖国共成长”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孩子们献礼祖国。


活动现场,有大合唱、歌舞表演、手语歌、还有朗诵以及串烧等,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强化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从小树立爱国主义思想。


当天下午,鲜艳的少先队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响彻校园。仪式中,全校师生观看了出队旗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队旗”曲中,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出旗。接着,全体同学唱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学校黄校长做了国旗下讲话,希望队团员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用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用革命先烈的精神鼓舞自己,勤奋学习,做一个有远大志向的人,做一个有知识有修养的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接班人。现场举行了学校教育委员会和校外志愿辅导员的聘请仪式。



精彩的文艺表演。



舞狮表演,祝福祖国。



现场孩子们看的津津有味。


随后,学生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把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经典爱国主义歌曲带给现场观众。合唱《红领巾飘起来》,舞蹈《我爱你,中国》、朗诵《东方之珠》等节目,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的祝福。伴随着嘹亮的合唱《歌唱祖国》,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现场精彩瞬间


↑二年级二班带来合唱《红领巾飘起来》


↑二年级三班带来合唱《红星歌》


↑四年级一班带来合唱《保卫黄河》


↑一年级带来合唱《幸福拍手歌》


↑五年级一班带来歌舞《争当合格接班人》


↑五年级二班带来《中国人》


↑六年级二班带来舞蹈《我爱你中国》


↑六年级三班带来舞蹈《龙的传人》


↑五年级三班带来手语歌《国家》


↑六年级一班舞蹈《东方之珠》


↑三年级带来朗读《祖国,我为你骄傲》


↑合唱《我爱中华》


↑歌曲《献给祖国的歌》


↑合唱《歌唱祖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