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南石头社区游泳比赛,冠军学霸透露心得丨新时代文明实践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09-29 16:19:23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南石头地区民众阳光蓬勃的精神面貌,昨天上午,由南石头街文化站、禁毒办联合主办的南石头地区游泳比赛蓝鲸水上乐园内举行。




比赛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有序进行,竞赛项目包括男子50米蛙泳、男子50米自由泳、女子50米蛙泳、女子50米自由泳、集体4×50米混合泳接力等5项。



上午9点,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游泳池里激起一道又一道水花,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奋勇向前,观众们热切期待、纵情呐喊。许多选手的实力旗鼓相当,不时出现并驾齐驱的场面,赛场气氛热烈!











经过一番激烈比拼

公布成绩了

大家都过来看




虽然这是南石头街第一次搞社区游泳比赛,但组委会却非常认真,不仅有奖杯、奖牌,还专门制作了领奖台和颁奖背景。


这些奖杯和奖牌,

到底又花落谁家?





时间来到十一点,

五项比赛均已结束,

颁奖时间到啦。




男子50米蛙泳


冠军:章扬欣

亚军:郑康达

季军:聂昊烜




男子50米自由泳


冠军:章扬欣

亚军:李睿刚

季军:聂昊烜




女子50蛙泳



冠军:梁昕悦

亚军:陈珊珊

季军:张结仪




女子50蛙泳



冠军:陈姗姗

亚军:梁昕悦

季军:吕焌莹



混合泳接力



冠军:黄志光、李睿刚、陈珊珊、张洁仪

亚军:黄爽、苏雯婷、关天乐、欧曦荣

季军:陶泽辉、吕焌莹、劳铭杰、冯玉曦




运动学霸透露心得


在今天的比赛里,获得了50米自由泳和50米蛙泳双料冠军的章扬欣收获粉丝无数。他长相帅气,身材高大,肌肉结实,甫一登场,便引起女生们的尖叫,就连不少男生也投去羡慕的目光。




在采访中,小e了解到,

他不仅泳技高超,文化水平也很高,

是中山大学的在读学生。


章扬欣告诉小e,自己虽然不是专业运动员,但热爱游泳、热爱运动,经常锻炼。章扬欣表示,其实运动和学习并不冲突,反而互相补充。“学习时是脑力运动,运动时是体力运动,当我学累的时候去运动,反而是对头脑的一种放松和休息。让我接下来的学习更加高效。”章扬欣说。


无独有偶,

今天比赛收获了女子50米蛙泳冠军

和女子50米自由泳亚军的梁昕悦

也是一枚学霸,

在广东省实验学校就读。




梁昕悦告诉小e,自己今年是初三学生,学习紧张,每周会游泳两次,但并没有去刻意训练。“很高兴这次参加比赛能够获奖,以后可能会在兼顾学习的情况下多练习游泳。”梁昕悦说。


热爱运动,远离毒品


南石头街文化站站长表示,举办本次游泳比赛,除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外,同时也希望传播“热爱运动,远离毒品”的健康生活理念。


据了解。在禁毒戒毒方面,南石头街近来喜讯频传。今年南石头街禁毒办在南泰路南石西新一街8号重新选址配套新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在今年8月成功装修并投入使用,还成功创建了广州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示范点。


新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共四层半,总面积450平方米,内设多个功能室,包括禁毒教育宣传展厅、多功能会议室、设备室、档案室、体检室、谈话室等。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硬件投入,在海珠区里也是名列前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