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江南中迎国庆文艺汇演 数百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09-29 16:07:00




9月27日下午,江南中地区党建联合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江南中街道党工委全体在职职工、江南中地区党建联合会成员单位、辖区“两新”党组织等约200名党员群众观看本次演出。






小e在现场看到红旗招展,气氛热烈,活动在江南中街道领导致辞中拉开序幕。整台演出以“砥砺前行七十载 不忘初心共奋进”为主题,一共有13个节目登场表演,或歌唱祖国,或颂扬党恩,或赞美盛世,或描绘发展......




演员们用歌舞曲艺为祖国庆生,

用艺术为盛世点赞,

喝彩和掌声不断,

给在场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江南中街道领导在致辞时表示,在这里,我们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送上我们衷心的祝福,把颂歌献给祖国、献给人民、献给亲爱的党。祝愿我们可爱的祖国前程似锦,祝愿所有的朋友国庆快乐!



活动开始,首先献上由街道文化站站长陈广全倾情演唱,街道管乐团伴奏的《中国梦》和《红棉》,用激昂的歌声唱出中国梦。





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带来小品《网格事 齐聚力》,反映了网格长和社区党员如何合力“智解”社区难题。




海珠区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带来舞蹈《龙的传人》,既有动感,又有活力,博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江南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少儿武术》,孩子萌萌的表演,让在场所有观众的心都融化了。




海之声合唱队带来女声小组唱《大海啊~故乡》,唱出了我们对脚下这片土地深沉的热爱。




中国海洋石油南海东部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带来舞蹈《中国美》,用舞蹈反映出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丽的祖国。




超华艺术团带来的男声独唱《我的祖国妈妈》,用歌声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美丽富强。




社区党员们带来舞蹈《草原上的月亮》,用舞蹈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一片真情。




金翎曲艺团带来歌舞《南国粤韵入管弦》,粤韵悠扬,展现源远流长的岭南文化。




江南中街旗袍队和文化站站长合作旗袍秀《江山颂》,有美轮美奂的旗袍走秀,站长陈广全还即席挥毫,写下书法《江山颂》。






江南新村第一小学带来舞蹈《星星火炬更灿烂》,让现场观众看到了祖国的花朵是多么灿烂,多么朝气蓬勃。




江南中街民乐队带来民乐合奏《孔雀开屏》和《连环扣》,让观众们感受到劳动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喜悦感受。




在活动的最后,海之声合唱队和全场观众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全场观众放声高歌,大家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展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除了有精彩的舞台展演环节,

今天还有两轮有奖问答环节,

大家都踊跃抢答,

并为回答正确的观众热烈鼓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