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省委党校组织百名镇街党校骨干人员到素社街党群服务中心调研,他们说……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杨钢剑 | 2019-09-29 14:15:34




前日下午,

素社街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

省委党校组织全省约100名镇街党校骨干人员

来到这里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学员们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口拍照留念。


活动上,素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晓斌向大家介绍了党建服务中心的建设及运作情况,引起学员们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咨询素社街党群服务中心特别是街道党校在场地设计、团队建设、党建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学员们参观了素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瑶溪书屋、红色书吧、红色影院、阿关服务站、工青妇之家等功能室,并观摩了感念党恩、党员心语、红色印迹等特色版块。其中,素社街道的党建+志愿服务、党建+文化惠民工程获得了学员们的称赞。


参观充满书香雅趣的瑶溪书屋。 


富有民族特色的剪纸文化吸引了来访学员。



调研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街道党校。 


在“党员心语”前倾听党员心声。 


党员们聆听党建工作经验介绍。 


 
素社街道党工委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既是对街道党建工作的肯定,又为街道党建阵地建设带来激励和动力。
 



据了解,素社街下一步将依托“互联网+”等现代技术,进一步拓展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打造多功能、一体化智慧平台,为辖区党员群众提供更加高端实用的社区党建服务。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