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快闪、舞蹈、敲击乐……海珠这群医务人员花式表白祖国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李玉红 | 2019-09-29 14:04:5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70年来国家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展示海珠区妇幼保健院干部职工爱国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近日,海珠区妇幼保健院在海珠文化馆剧场举行了庆祝活动。参演干部职工用新时代追梦人的精神,采取快闪等各种表演形式向祖国深情告白,现场洋溢着浓浓节日氛围。



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董延明在致辞中肯定了海珠区妇幼保健院为辖区妇幼健康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向与会人员表达感谢之情,并勉励该院干部职工继续精心谋划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为海珠区健康事业努力工作,不断奋斗,为健康海珠再立新功。






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董延明致辞。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海珠区妇幼保健院院艺术团的舞蹈《我的祖国》拉开了庆祝文艺演出的序幕,歌唱《我爱你中国》、手语舞蹈、敲击乐、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海珠区妇幼保健院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活动现场

小组唱《我爱你中国》

舞蹈《青春飞扬》

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舞蹈《龙的传人》

敲击乐表演《中国人》

舞蹈《我们走在大路上》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向下滑动显示更多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还有快闪节目《爱家、爱岗、爱国》,随着现场快闪《爱家、爱岗、爱国》音乐响起,精心制作的视频吸引着全场的目光。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