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本周六,智能汽车图书馆又驶来南洲啦!家门口享受借还书服务,便捷!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子禾】通讯员 陈敏强 | 2019-09-27 16:56:52

                                                                         




       
“智能汽车图书馆服务开通后,在家门口就可以借阅图书,方便多了,省下不少时间,真的赞!”
       


那么,这个智能汽车图书馆

何时再来南洲街呢?


小e从获悉,9月28日(本周六),上午10点30至下午3点,智能汽车图书馆会再次驶来海珠区南洲街珠江御景湾社区门口,为周边居民提供借阅服务。届时,居民可以携带身份证前来,免费办理读者证后,即可享受借出图书、图书阅览、图书预约等服务,待下月汽车图书馆到来服务时再归还。




汽车图书馆,即“流动图书馆”,主要为设于人口稠密地区的分区图书馆提供辅助服务“汽车流动图书馆”把图书定期送到读者的家门口,让读者就近看到最新最全的图书。

据悉,这是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第二代智能汽车图书馆。它共配置全新的纸质图书4500册、电子资源21TB,还可以实现自助借还书服务。


答应小e,要记得来喔!

时间:9月28日(本周六),上午10点30~下午3点

地点:海珠区南洲街珠江御景湾社区门口

贴士:请身份证前来办理读者证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