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凤阳街顺利举行“忠诚保大庆”决战决胜再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

| 【记者 文千知】【编辑 方米妮】 | 2019-09-26 20:07:09

                                                                         




金秋送爽,普天同庆,

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切实做好凤阳地区国庆安保维稳系列工作,进一步形成“平安工作人人参与”的局面,鼓舞士气,决战决胜大庆安保攻坚战,凤阳街平安促进会于9月25日在海珠体育馆举行了凤阳地区“忠诚保大庆”决战决胜再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


     


阳光战训大队、凤影战训大队、凤阳街坊守望队、凤阳机动大队、凤阳辅警中队、凤阳巡防中队、白云守望先锋队、凤阳来穗综合服务队这八支来自凤阳地区的国庆安保群防群治队伍共四百多人齐聚一堂,大家精神抖擞、士气高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攻坚战表示出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念。




凤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淑妍为活动作动员致辞,充分肯定了今天到场的八支群防群治队伍在过去开展的平安共建工作中的突出贡献,鼓励大家继续通过大力开展群防群治工作,有效提升凤阳地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能力;同时号召大家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国庆安保巡防工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贡献力量。


接着,阳光战训大队上场开展防暴演练,凤阳机动大队上场作盾牌操表演。现场气势磅礴、斗志昂扬的精彩表演,进一步彰显了凤阳地区群防群治队伍高度的战备能力。



授旗仪式上,八支群防群治队伍领队分别接受了领导们颁发的队旗。







活动最后,凤阳街派出所副所长冯荣炜带领大家集体宣誓,“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铿锵誓言,响彻凤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凤阳街道将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平安巡防工作。









素材、图片均由凤阳街平安促进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