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有求必应丨聚德中街这里门禁被破坏?排水没做好?居委督促物管加强管理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南山】 | 2019-09-26 19:35:00

日前,

有街坊通过微社区e家通公众号报料反映,

聚德中街7到11号各栋均没有铁门,

且地面排水没有做好。

什么.gif

报料人何小姐称

“地面长期湿漉漉,老人家和小孩容易滑倒,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



报料人何小姐提供的现场图片。


小e就此事前往聚德东社区居委会反映,

并到聚德中街7到11号现场了解情况。


从报料者提供的图片及现场发现,

实际上各栋均装有不锈钢门,

门禁位置已经被破坏


聚德东社区居委会主任关仕军告诉小e,聚德花苑初期使用的是铁门,不锈钢门是近年更换的,但门禁已经被破坏,需要更换门禁,可以由住户向物业管理公司提出,“一般来说,如果更换费用低的机械锁可由物管承担,但如果更换电子门禁或带对讲功能的门禁,则需要住户牵头组织且费用由住户共同分担。”


据关仕军回忆,门锁被破坏,在聚德东社区已经不是首例,“之前5号门锁被破坏了,物管第二天马上维修好,但是过了两天又被破坏了,没有监控录像无法知道是谁破坏的,但估计有些住户不乐意使用门锁。”


现场,小e看到门前地面湿漉漉,抬头发现是数台空调外机滴水到地面造成的,关仕军表示,居委将会督促物管加强清扫管理。9月19日,7到11号门前积水已由物管清理






9月19日,7到11号 门前积水已由物管清理。(聚德东社区居委会供图)


求关注


各位亲爱的街坊,“微社区e家通江海微音”为信息时报与江海街道办事处联合推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致力于报道江海街的各类消息,如果你身边有趣事新鲜事,或者好人好事、突发事件、难以解决的麻烦事等,都可以到“江海街达人群”向小e报料哦。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