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这一周,滨江街开展多项行动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邓菲菲】 | 2019-09-23 13:05:22

                                                                         




近期,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滨江街开展了多项行动。                          



唱响我的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落实新时代党的基层建设堡垒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社区党员联谊活动,        9月20日上午,仲恺社区、涛景社区联合广州中远海运船务机关党支部在大元帅府广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上,大家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开展安全整治工作


9月19日,滨江街来穗中心配合滨江派出所,联合街城管燃气、街安监中队等部门组成整治组开展整治工作,主要针对出租屋隐患排查整治、群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安全生产整治、燃气安全隐患整治以及涉“五类车”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行动共出动34人次,检查出租屋192套,清查来穗人员227人,广州人租住39人,派发宣传单张206份,发出整改通知书4份,开出租赁备案通知书10份。本周经过临商小组集体同意批复临商证明共3份。


做好登革热防治


9月20日,滨江街组织登革热疫情处置队到疫区怡安、小港、海运、草芳、中海及益丰社区开展上门入户工作,逐户对居民进行登革热防控知识的宣传、灭蚊药的派发,并帮助指导住户处理室内积水,及时做好疫情处置工作,降低蚊媒指数。        


           


燃气安全检查


9月20日,滨江街燃气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涉管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并联同街执法队对辖区内餐饮店进行日常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由滨江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