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一起撑她!素社街关锦霞成为广州好人候选人,快来为她点赞吧!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 | 2019-09-17 17:11:00

                                                                         



好消息!

在近日发布的

9月“广州好人”点赞活动中,

素社街关锦霞成为候选人,

快来为她点赞,

助力其成为广州好人吧!


关锦霞(左)与街坊交谈。    


这样点赞

方式一


关注“文明广州”(微信号:wenminggz),点击菜单栏“我要参与—为好人点赞”。


选择助人为乐类103关锦霞


投票示例 ↓





方式二


登陆中国文明网广州站http://gdgz.wenming.cn/ 点击主页右侧“广州好人榜”专题栏目,进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广州好人榜9月候选人事迹展播”页面。

选定助人为乐类103关锦霞,点击“点赞”。




点赞截止时间:2019年9月25日


一起来了解她的故事吧!


关锦霞(图片由素社街提供      


关锦霞,在素社街民政科退休后,被继续聘任为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目前也兼任阿关工作室负责人,组织党员群众服务街坊。


在素社街工作这十多年来,关锦霞爱岗敬业,把街坊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曾先后获得“广州市劳动模范”、“广州市残联联系系统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小e从素社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在其担任科长的多年间,办理社会救济近700户,为48人次的重大疾病患者申请慈善医疗资助38万元;为93户人均居住面积未达10平方米的特困家庭办理租赁住房补贴和实物配租,解决了他们的住房困难;她还发动各类募捐达45万多元,使2160户次困难家庭受到资助。


谈起这些,她常说:“这不是我的功劳,有上级领导的指导,也有狮子会等社会团体的支持,而且,能够帮到大家,我觉得很幸福。”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她的故事→ 从民政到家综,关锦霞始终如一地关怀着他们


记得为她点赞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