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华洲中秋活动第二波,街坊DIY中秋饰品,get垃圾分类知识!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甄曦】通讯员 梁晓雯 | 2019-09-14 23:22:57



活动吸引大批街坊参加。 


活动在华洲街道党工委的指导及华洲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由华洲街社工服务站联同小洲社区居委会、瀛豪社区居委、瀛园社区居委、小洲经济联合社、瀛豪社区星光老年之家开展,共155名居民参与。


华洲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刘建国讲话。 


昨日上午,华洲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充满中秋节日气氛,随着华洲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刘建国为居民送上节日问候,活动正式开始,小洲花姿娇舞蹈队舞蹈《盛开》、小洲幼儿园舞蹈《说唱中国红》、童梦幼儿园歌舞《老爸、老爸》等节目充分展现团队活力。



活动围绕大家关注的“垃圾分类”主题增设置与居民互动学习的环节,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辨别能力及投放意识。在节日饰品制作环节,社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年老居民完成制作。



志愿者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看我做的中秋饰品,美吧! 


 
活动得到居民的支持及肯定,参加的居民表示,感受到社区的关爱、街道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对共同构建和谐共融的社区充满信心。
 

求关注


各位亲爱的街坊,“微社区e家通海华绿洲”为信息时报与华洲街道办事处联合推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致力于报道华洲街的各类消息,如果你身边有趣事新鲜事,或者好人好事、突发事件、难以解决的麻烦事等,都可以加入“华洲互助小灵通”群,向记者报料哦!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

↓↓↓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更多精彩图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