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情系中秋节,南华西街爱暖环卫工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方米妮】 | 2019-09-14 23:22:00




“我的工作很平凡,但受到领导的重视和政府的关怀,我很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尽心尽力,努力工作。”昨日,南华西街道总工会对全体一线环卫工人开展“送关怀、庆团圆”中秋慰问活动时,接受慰问的环卫工人激动地说道。





据悉,为了向常年坚守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表达感谢,南华西街道总工会特地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前组织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南华西街道办事副主任陆波、副调研员洪文湘、环监所所长钟桂萍等人出席了活动,并对一线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奉献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为他们送去真诚的祝福,同时为大家发放了大米、油等慰问品。




小小的慰问品,承载的是浓浓的关怀。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他们过一个暖心、贴心、开心的中秋节,也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呼吁广大居民能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努力维护整个辖区的卫生环境,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做文明城市的守护者。



图片由南华西环监所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