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正能量!区人大代表为居民解决难题,节前送温暖~

| 【记者 夏天】【编辑 甄曦】通讯员 吴沁韵 | 2019-09-14 23:14:48




一直以来,素社街道人大工委关注居民生活,着力为他们解决难题。其中,多名区人大代表更是常常走进社区,倾听居民心声,为居民送温暖解难题。


送温暖丨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9月11日下午,廖嵩、刘文洪、江斌、沈晖、余其旺等八名区人大代表到素社街道办事处参与中秋送温暖慰问困难居民活动。活动上,人大代表们共同捐赠了150盒月饼。群众接过代表手中的月饼,脸上洋溢着欢喜的笑容,纷纷表示这个中秋节充满了浓浓的爱意与满满的关怀。





解难题丨积极进行水渠疏通


近期,素社街桥东片区的居民反映,水渠经常堵塞,生活非常不便。


在区人大常委会素社街道工委的持续关注下,近日,桥东片区“老”水渠疏通工作得到了推进。据悉,为解决该问题,素社街城管科环保队等相关部门多次与区排水部门取得联系。


其中,排水公司人员到桥东片区对各个沙井进行垃圾等污物的清理。素社街人大工委也一直跟进此事。期间,素社街人大工委再次带领排水设施管理所的相关人员到现场疏通管道。



桥东片区老水渠的疏通工作“道阻且长”,但对于居民群众热切关注的民生问题,区人大常委会素社街道工委将努力克服困难,为居民解烦忧。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