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庆中秋、迎国庆,让我们的江南中更加美丽!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19-09-14 23:09:52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江南中街道衷心祝愿各位街坊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平安吉祥。也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和谐美丽江南中。


9月12日下午,江南中街道召集全体科室、社区负责人召开迎国庆环境提升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街干部职工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工作。




近期,街道在职干部除完成本职工作外,利用中午、节假日时间,顶着酷热加班加点开展登革热防控工作。上门入户宣传预防登革热知识,检查居民家中积水情况,对辖内楼宇天面开展全覆盖清洁,清理居民楼顶天面的杂物,喷洒消毒药粉,清除蚊虫孳生地,给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据统计,本周共完成上门入户4842户,派发灭蚊片2960条、宣传单张约4000张,清积水993处,消杀面积4平方公里。清理楼顶余泥废花盆31.5吨、废旧木板12.5吨、树枝杂草25.5吨、大件垃圾11.6吨。






温馨提示

登革热高发期,请街坊尽量避免种植水培植物,家中养殖有水培植物的,切记每天换水,并到所在社区居委会免费领取缓释包。(使用方法:将缓释包直接投入水中,换水时无需取出,药效可持续约两个月,两个月后再进行更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